『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1551实在是太感动了!
昨天痒痒鼠让我绝望到怀疑人生,没想到今天随手一抽这么大惊喜!
(十连四个确实吓到我了,万万没想到)

终于get十杰咔酱,开心到爆炸!(◦˙▽˙◦)

总算把弓凛苟到五宝了哭唧唧qaq
这波氪金太伤了_(:з)∠)_

#如果这都不算爱#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2333

私心打上空他tag
你们快点结婚吧(雾)

嘿!24小时内百级大帝!
我真的爆肝www
原来我这种咸鱼玩家也是可以肝爆的233333
感谢全程陪我肝的咪砸,要不是她,我可能肝不下去

我我我!我他妈原地爆炸!
我的fgo初衷终于达成了啊!
弓凛get√大帝get√B叔五宝get√
感谢所有祝福过我的人!
特别感谢用p7玄学姿势帮我抽到大帝的咪砸!
我第一次相信了玄学抽卡是真的有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帝终于来了QAQAQAQAQ从17年6.19坠机到18年2.20出货,我真的激动的想去跑圈www
接下来冷静一下我要去兑现之前立下的flag了!
1.抽到大帝就百级310!(必须的,厨力放出)
2.如果B叔能五宝我就百级雪城B叔当萌新之友
3.如果是咪砸帮我抽到大帝!我就接受她安利入AZ坑!!!
好了我去之前留过言的视频还愿了,感觉今晚是个不眠之夜w

【北川】818我们画风清奇的团长

朋友!来玩食契嘛?来吃我安利啊!
牛奶x红茶!汤圆x月饼!巧克力x咖啡!烤鸭x鱼香!
全部!都超级有爱!(๑•̀ㅁ•́ฅ)

最是橙黄橘绿时:

*食之契约x剑网三设定


*飨灵在现实


*北京烤鸭x鱼香肉丝(北京四川?叫北川?)


*ooc,第一人称



北京烤鸭-长歌成男-团长指挥兼DPS第一的大佬


鱼香肉丝-苍云成女-DPS第一页的大佬x2兼团队副T



打本打到一半,忍不住过来八一八我们团画风清奇的团长。


我们团是某乡下小服的五甲团,固定团团员平均年龄稳定40+,是妥妥的中老年团,不过因为团里...

12号的时候终于全图鉴了!
等了353天小叔叔终于来我家了!
有谁知道我帮亲友们前后抽了5个小叔叔自己大号死活不出的绝望?QAQ
现在的目标!给小叔叔6星!
一目连,小叔叔,荒砸修罗场hhhhhhh

请!赐我一只荒川吧!拜托了!
如果双荒一定要选择一只,我选择荒川!

弦上雪:

爱他,想艹(不是

星蓝seiran:

今天事好多……烦躁,还是舔舔川吧,荒川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想亲亲他!!!  希望大家都喜欢他!

我…花鸟小姐姐我爱你,么么啾
距离全图鉴还差3个ssr,耶!

1 / 5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