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无题(关于火影的一些感慨)

今天去补漫画了…我好久没看了
因为知道快完结了,其实内心里是不敢去看也不想去看。

火影忍者,十五年,这次是真的完结了!

刚开始知道火影要完结了的消息,第一反应是终于要结束了!但是这么想了以后,又觉得淡淡的忧桑。
追了那么久的东西,突然一下子没有更新了,看着状态栏那里显示完结两个字,感觉心里空空的。

火影刚开始我是从动画接触的,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漫画党!

其实佐鸣大战的时候,我还曾经幻想过结局会不会是佐鸣同归于尽或者鸣人死了换来了佐助的清醒这样子的狗血的剧情!
但是真的看到结果的时候,怎么说呢,从内心深处觉得佐助和鸣人,天生一对。他们对于彼此都是最独特最重要的那一个!
佐助那家伙终于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了真是太好了ww由衷的为鸣人这么多年的努力有了成果而感到高兴!XD

结局有的部分在我意料之中,鸣人终于成了七代火影…佐助也回来了,忍者世界和平了,大家都很幸福。

我是个佐鸣党…但是对于雏田,我很喜欢这个羞涩而腼腆的姑娘!她默默的喜欢着鸣人,一直那么努力只是希望能和鸣人并肩作战,然而就是跟喜欢的人说话,都会紧张脸红。
这么好的姑娘,我真的无法讨厌,也只能默默祝福她和鸣人了呢!

对于小樱,我只能呵呵了,并不是讨厌她,只能说我无法喜欢她。虽然她对于佐助一往情深,那么痴情。但是!因为她!给鸣人身上加上了多少负担!我始终无法原谅她对于鸣人的伤害,即使鸣人不在意。
但结局是她和佐助在一起,哎!也默默的祝福他们好了!

记得刚开始追火影的时候,我还是小学六年级,一眨眼的功夫,鸣人成了木叶的大英雄,并圆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守护大家的火影!
而我,也从一个小屁孩变成二十出头的大学生了,很快就要面临择业这个大问题了……
每次想起鸣人灿烂而温暖的笑容,我都觉得充满了斗志!鸣人这么努力了,我又怎么可以放弃呢?即使不在同一次元,你的笑容也鼓励了我,我会努力的,不想输给你!

火影一路走来,很多很多角色都离我们而去,有的只是一个故事中的角色,有的却是我怎么也想不到会离开的人……
白,宁次,自来也,长门,带土,三代,阿斯玛…还有很多很多,你们在我心中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我曾经也为了你们中谁的离去而嚎啕大哭…
但,就算你们逝去了,我也希望你们在地下能幸福快乐!你们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快乐的活着呢,放心吧!

鸣人于佐助,始终是最特殊的存在,他们之间的羁绊,真的无人能介入。其实我很羡慕佐助,离开了那么久,鸣人和小樱也未曾放弃找回他,一直在寻找拯救他的办法。
同样的,我也很心疼佐井,因佐助不在而加入第七班的他,是个令人心疼的孩子…因为无论如何,他,都不是佐助,不属于第七班最初的那三人组……

最后,身为佐鸣党!即使结局拆了西皮!我也不会放弃你们!在我心中,你们是挚友也是天生一对!【我绝对不是在掐西皮】

十五年,火影完结了……
鸣人,愿你们在忍者的世界一切安好ww
肯定能一直和平下去的对吧!我相信你!
大家就拜托你了!七代火影!

有木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燃烧!

————祭火影忍者完结






评论(2)
热度(3)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