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黄火】生日(短&渣)

其实这是我的处女作来着>////////<一直是个渣渣小透明ORZ

写的有点OOC....不嫌弃可以往下拖ww


火神大我觉得很奇怪,那个最近天天“小火神、小火神”的喊着,每天都缠着他的黄濑凉太。

 今天却不知怎么的,像是突然消失一样,没有来缠着他。

 训练结束后,火神走在回家的路上。

 又忍不住想起那个最近不管是练习还是回家,总是跟在他身边的人。

『他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吧?』不对!我在乱想些什么

 啊!不过就是一天没见到,有什么好担心的。

 真是的!

 火神边挠挠头,边向自家走去。

 

正准备开门,突然听见旁边转来“小火神,你可终于回来了呢!”的声音。

扭头一看,不就是刚刚自己一直在想着的人么!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火神因为刚刚一直在想着他。

 不觉被吓了一跳,但是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呐呐,小火神,我今天可是特意在这里等你的呢,快开门让我进去吧!”

 “什么嘛,我为什么要让你进去啊!”

 虽然这么小声的抱怨着,但是火神还是开门让黄濑进去了。

 -------------------------------------晚饭后----------------------------------------------

【请原谅描写无能的作者】

 “呐呐,小火神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黄濑凑到正在洗碗的火神身边说。

 感觉到身后人的气息扑面而来,火神不禁脸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什么什么日子啊?你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秘密哦~~等等你就知道了呢!”

 说完,就靠在门上看着火神洗碗。

 『啊~小火神真的好可爱啊,怎么办,我感觉我越来越喜欢小火神了,好想把小火神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啊。但是现在还是不行,现在太早了啊』

 这样想着的黄濑,他靠在门上的背影,给人一种寂寞的感觉。

 

--------------------------------------洗完碗后------------------------------------------

【请再次原谅想好结局,中间却接不下去的无良作者】

 “小火神要听话呦,把眼睛闭上,我说睁开的时候才能睁开哦!”

 黄濑一边牵着火神走向他趁其洗碗时布置好的客厅,一边笑着说。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这么想着的火神,还是乖乖听话的任由黄濑牵着他走。

 “嗯。小火神真听话,乖孩子有奖励哦!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

 听到这句话的火神,赶紧睁开眼睛并挣脱开黄濑牵着他的手。

 『啊啊,果然太早了呢』

 失去了刚刚温暖的触觉的黄濑,眼神不禁黯淡了几分,但很快又恢复了过来。

 而旁边一直想着自己事的火神并没有注意到。

 『奇怪,为什么我会感到一阵淡淡的失落啊』

 挣脱开黄濑的火神想到。

 『啊啊,不想了,他特地喊我过来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一抬头,就看见桌子上摆放着的草莓大蛋糕。


 这时候,火神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么?!

 “小火神,生日快乐哦!”

 黄濑笑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哎?哎?快、快放开啦!”

 火神不禁红了脸。

 “呵呵。小火神真是可爱呢”

 黄濑放开他笑着说“快许个愿吧!”

 “嗯……”

 『真希望大家能一直在一起打篮球呢!』

 火神这样想着。

 “呐呐,今天是小火神的生日,我这么辛苦的为你准备了,小火神是不是该给我一个奖励呢?”

 “那、那你想要什么奖励”

 “唔。这样吧。小火神你亲我一下好不好?”

 看着眼前变身大型犬的黄濑,再想想他特地为自己庆祝生日。

 『哎,就满足他这个愿望吧』

 火神这样想着。

 “那就一下下哦!快给我闭上眼睛!”

 “嗯……”

 然后黄濑便感觉到火神温暖的柔软的嘴唇轻轻的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瞬间,一个火红发色的少年,亲吻着另一个黄发少年。

 

………………………………

但是遗憾的是,黄濑终究没来得及对火神说出『喜欢』

 火神便回到美国去了……

 

 “呐呐,今天是小火神的生日呢。”

 『大我,自从你走了以后我每年还是会给你办生日呢,但是你就是不回来……』

 “啊啊,那个送蛋糕的为什么还没有到啊!!”

 “叮咚!”

 打开门,一个大蛋糕盒子压上自己的脸。

 是谁啊!!!!

 “白痴黄濑!!!今天是我生日为什么你还是给我买草莓蛋糕啊!!我不想再吃草莓了!”

 拿开蛋糕的盒子,黄濑边环上火神的颈脖。

 

『知道吗?每年的生日,我都许愿你快点回来』

 

--------------------------------------E.N.D---------------------------------------

 

 


评论(4)
热度(3)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