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黑火】黑子的独白


『卡噶米君,卡噶米君,你就是我的光!』

『卡噶米君,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日本第一的!』

『卡噶米君…卡噶米君…卡噶米君……』为什么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名字!

记得知道你怕狗的时候,虽然是为了让你能够接受二号,但是现在想一想……也许,我是故意的想要捉弄你也说不定呢?

看到你害怕二号、一个人缩在墙角发抖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去逗逗你【123:小黑子你恶趣味了=口=】

于是就抱起二号,想要你和他握握手。看着你瞬间变惨白的脸色,虽然我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是内心里却早已笑了起来。索性就继续抱着二号,在球场上追逐着你。

看着你惊慌的表情、匆忙逃跑的背影,竟莫名的感到很满足。那时脑子里就浮现出:我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光。光与影总是形影不离的!而我……一直在你身后追逐着你……


卡噶米君,你每天都会去M记;每天都会点一堆汉堡;每天都会坐在相同的位置上;也同时…明天都会看见我坐在你对面而受到惊吓。明明天天都会发生的事情,但是你每次看见我突然出现都会吓一跳呢!

不知为何,训练结束后我总喜欢跟在你的后面,即使你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总会在你点餐时默默地坐在我们的“专属座位”上,喝着奶昔,等着你抱着一堆汉堡回来。

每次看到你酷似松鼠的吃相,就会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仿佛连奶昔也变得更加甜美似的。对于你受到惊吓而露出的吃惊的表情,我百看不厌,有时潜意识里甚至希望能看到卡噶米君你各种各样的表情呐……


比赛中的卡噶米君,总是闪耀着夺目的光芒。

没错,你是我们的王牌啊,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似乎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够永无畏惧。

卡噶米君,看着你在比赛中一次比一次跳得高、看着你一点一点的成长起来,有时候真的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仿佛要从我的世界中消失一般。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黄濑君他们,因为他们足够强大,引起你的注意,吸引你的目光,能够在比赛中成为你的对手。不像我,影子始终是要在光下才能产生的,离开光,就不会有影子的存在了。

所以我让青峰君教我投篮,因为我想变得更加强大,想成为对你而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第一次去卡噶米君家里的时候,感觉很兴奋,看到卡噶米君的家里很宽敞,但是却又整理得干干净净。

忍不住想道:『啊啊~谁要是娶了卡噶米君真是好福气呐!』幻想着听到这句话的卡噶米君会红着脸颊,一脸凶恶的瞪着我,真希望我能够是那个幸运的人呀……


卡噶米君一直带着的项链,是和冰室君曾经的那些美好回忆的纪念吧!真的很嫉妒冰室君呢!可以认识小时候的卡噶米君,可以成为卡噶米君心中的兄长,可以变成卡噶米君重要的人…

不知道现在的我,在卡噶米君的心中是怎样的一个地位呢?是谁都可以替代的角色?还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存在呢?真希望能够是后者呢……那样我就会很满足了~!


『卡噶米君…卡噶米君…卡噶米君…!』一直很喜欢在心中默念着你的名字,最喜欢卡噶米君的笑容了!那像天使一般的灿烂笑容,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卡噶米君的笑容很温暖,有阳光的味道,每次看到你的笑容,心中的烦恼都不翼而飞了。

我…想要守护卡噶米君的笑容,想要…你能够一直开怀的笑下去!


『呐~卡噶米君!原来我一直如此的深爱着你么?原来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比我的生命还重要了么?呐、呐、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在默念的同时,黑子艰难地移动到躺在血泊中的火神身边。

紧紧地握住他的手,面带微笑地闭上了双眼。

-------------------------------------------E·N·D------------------------------------------

不远处,救护车急速的驶来了。可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一场残酷的车祸……无情地夺走了两个年轻的生命。

赶来的人们只看见,地上安静的躺着两个少年:蓝发的少年紧紧握着红发少年的手,面带着微笑;一旁的红发少年,似乎在回应着蓝发少年一般,同样面带着笑容,看起来仿佛是睡着了似的。

只是……他们却再也不可能睁开双眼看一看这个世界了。令人惊讶的是,无论尝试过多少次,两位少年的手总是紧紧的相握着,从不曾分开……!

也许……就像黑子所说的那样。

即使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依然要和自己心爱的卡噶米君在一起!永远都不再分开~!

 

 

 〖后记〗:

其实这也是很久以前的文了((*・∀・)ゞ

还有个后续ORZ...大约是12年的文..后续是今年才写的QWQ

我是拖延病末期!我还有救么=皿=


嗯..当初是因为一首歌...导致我辣么痴汉哒2333

于是这个怨念的产物就酱紫诞生的~

我是个渣渣...求轻PIA!

 


评论(6)
热度(6)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