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黑火】火神的独白(黑子的独白·续)

“卡噶米君,你好!我是黑子哲也。”

其实刚开始认识黑子这个家伙的时候,我是被吓到了。从来没有人像他一样存在感那么低,而且瘦瘦小小的,看起来那么弱。

当得知他是那什么帝光中学“奇迹的时代”中的一员时,说实话当时我兴奋起来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来一场One On One。可是和他比完之后,我感到很失望,黑子他、真的好弱。

但黑子他的眼神,充满了坚定与希望,完全没有因为惨败于我而失去信心,让我不觉对他这个人起了兴趣。

后来通过队里的练习,以及和别队的比赛,让我慢慢了解了黑子这个人。特别是那天,我说我要把奇迹的时代全部打倒,成为日本第一。他对我说“……光越强的话,影子就越深….我也会让你成为日本第一”

当时我被震撼了,不可思议他还真敢说啊,他那瘦小的身躯里仿佛蕴含了巨大的能量。

在比赛中,黑子贯彻了他的誓言,一次又一次用他的『视觉诱导』拯救了我,也拯救了多次站在悬崖边上的队伍,而我们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深……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总是关注着他的一点一滴。每天训练的时候,他总是神秘出现;在穿衣间换衣服时总会不自觉的想到他,然后被他突然出声而吓到;每天去M记的时候也是,排队时总不由自主的去寻找那个在喝奶昔的身影;看着他天天喝奶昔总担心他吃不好,时常假装不在意的丢给他两个汉堡;比赛中总是全身心的信任他,仿佛有他在就没有什么是做不了的……

哪怕他抱着我最怕的生物——狗,走到我面前,尽管我害怕的不停颤抖,但为了不让他难过,而拼命克制内心的恐惧,尝试着去触碰二号。

从黑子口中慢慢了解到他与“奇迹的时代”的过去时,我既怜惜他以前的遭遇,同时也愤怒他那群队友不理解他的苦心而伤害了他。

当时的我并没有想过为什么会为黑子的事而那么激动,只是想着,他是我的搭档,我一定要替他好好教训那些所谓的“奇迹的时代”。

青峰大辉的出现,让我感到了很强的压迫感,但同时我也很兴奋。因为,青峰他、真的很强!强到面对他我都会微微的颤抖。这、就是黑子那家伙原来的光么?

熟悉之后,我总是去找青峰One On One,也只是想要变得更强,因为“光越强的话,影子就越深”我想一直做黑子的光。

当黑子跟我坦白,找我做他的光是想要利用我来让青峰他们恢复以前的样子的时候,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那时,我就很羡慕青峰他们,能让黑子那么在意。不过,看着黑子那略带歉意却又充满希翼的双眼,我牵起嘴角,笑着告诉他不要在意,我一定会和他一起打败“奇迹的时代”,让他们恢复原样。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因为我太弱,黑子会重新寻找新的光,会,离开我。想要和诚凛的大家继续走下去,不想和黑子分开。

凭借拼死战斗的决心,以及刚开启的“ZONE”,我打败了黑子以前的光——青峰大辉。

但我却没想到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会在日本遇到当初的哥哥,冰室辰也。当我们终于打败阳泉之后,黑子将我要他扔掉的项链还给我,劝我去和辰也再谈谈。

如果没有黑子给我的鼓励,我想我是没有勇气追出去,和辰也和好的吧!

黑子与我,就像是光与影,光越强的话,影子就越深,谁也离不开谁。

还记得Winter Cup的时候,黑子成为我的“天帝之眼”,我们齐心协力,抢断了赤司的球,合力进了一球,拉回了球队的士气。

若是没有足够的信任与默契,我们是绝不会成功的,我真的很高心我与黑子能配合的那么完美。

……脑中像走马灯一般不停浮现与黑子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我的眼中、心里,慢慢的都是他。

勉强扯出了嘴角的微笑,感觉到身体逐渐的冰凉『我要做你的光,想永远陪在你身边啊!』无声的呐喊。

我现在连动一下都难,更别说喊出来了。自嘲地笑了笑,看着晴朗的天空『混蛋老天!我的命你拿去吧,但是黑子那家伙的,不准你拿走啊!』啊…好想再和他一起打篮球,一起去M记啊!

随着全身血液的流失,我迷糊地想着,最后再看一眼那个家伙吧!

艰难地转动着我的脑袋,朦胧中看见了那一抹温暖的蓝色。『黑子,你没事,真好』满足的闭上了双眼,我静候着死亡的来临。

闭上眼面带微笑的火神,就像纯洁的天使一样,令人着迷。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随后一个同样浑身是血的蓝发少年,拖动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缓慢地挪动到了他的身边,握住了他冰凉的手。

跟他一同,离开了这个世界……

----------------------------------------E·N·D--------------------------------------

 

一场无情的车祸,夺走了两个年轻的生命。

他们的人生刚刚绽放出光芒,他们刚刚明确了自己的感情…

可惜他们还没了解到彼此的心意,便永远的逝去了……

也许,真的存在所谓死后的世界吧!

我希望有那个世界,我相信他们在那里会重新相识相知,并且相爱。

祝愿他们这一次能明确彼此的心意,陪伴在彼此的身边吧!

 

〖后记〗:

mama..其实这篇是《黑子的独白》的续集

两年后还能看到有亲对我以前的渣文的评价我表示真的很感动QWQ

有亲建议我可以再来一篇《火神的独白》

So~ 才有了这一片=W=

PS:偷偷来一句灵感是洗澡是粗线的..我匆匆洗完就出来写下来了惹!

 

其实两篇独白只是包含了我对于黑火这对CP的认识和感慨

光与影,一直相伴在彼此身边,但是却总是触碰不到彼此….

于是就让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在一起了0W0

有点小虐…这里是写不出HE的渣渣小透明123_(:з)∠)_

求轻PIA…滚走了惹!

(๑•̀ㅂ•́)و✧我是自带别扭格式的蓝人!这点改不掉了TvT

评论(2)
热度(5)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