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冰火】兄弟+羁绊=日久生情?01

〖故事开始于诚凛和阳泉的比赛之后,灰崎揍辰也的事件发生的那天晚上〗(详情请见漫画)

 

Part.One.

    回到家中,扔下背包坐在床上,火神不禁拿出了那条他今天想让黑子扔掉的项链。

看着在灯光下泛着银白色光芒的戒指,火神不禁想起了自己…和辰也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

 

『火神』:“从一开始刚到美国,没有人愿意和自己玩,到偶遇了辰也,跟着辰也打篮球…一起打篮球的快乐时光是多么的怀念呵!

再后来,和辰也一起去拜ALEX为师…知道两个人之间的决胜负……以及今天和阳泉的那一战。

 一转眼的功夫,自己和辰也都长大了,经历了很多很多,也接触了很多人,甚至都有了各自不同的队伍&同伴。

只是,看着自己手中兄弟的证明——戒指…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戴在身上,从不曾拿下过。果然,辰也他始终都是兄长呢!即使他不愿意承认,他也是自己的亲人呐~

只是,对辰也的依恋之情……为什么我会那么执著于兄弟间的证明呢?也许…是因为当初辰也一直很照顾我吧!”

挠了挠头,火神决定不再去想这件事了,还是等下次遇见辰也再说吧……包括他不愿再做我的兄长的事…不管结果如何,辰也始终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辰也』:“今天是久违的和大我进行比赛的日子…本来在美国的时候,就应该决定胜负了。上次的比赛也因为下雨而中断了..直到今天,这次是真真正正地结束了!”

这么想的辰也,从抽屉中拿出自己一直珍藏着的项链,盯着项链发起呆来。

 

还记得刚认识大我的时候,他就像一个单纯的天使一样。总是把甜美的笑容挂在脸上,让人看着就不由的亲近,真想去捏一捏他的小脸!(123:【流口水】……我也要捏一捏小火神!嗷呜~~~)

第一次相遇看到他寂寞的身影时,便忍不住上去和他搭话,之后,大我就慢慢地融入我们,和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个一开始还什么都不懂的大我,渐渐的爱上了篮球,技巧越来越纯熟,而他关于篮球的天赋也潜力也显露出来。从一开的刚入门,到现在,一步一步的追赶并且超过了我呢!

是啊……那时的我内心十分复杂,一边嫉妒、羡慕大我的天赋,一边又为他发光发亮而感到高兴,同时又苦恼着一旦他彻底超过我,是不是就不再需要我了?

纠结了很久很久,最终我还是决定——要和他堂堂正正的分出胜负,并且和他断绝兄弟的关系。

因为……我不想再继续做大我的兄弟了,也不甘于仅仅成为他的兄弟。我想要成为大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但这并不是家人间的亲情,而是……况且我早已暗自决定…若是下一次我赢了的话,就去跟大我坦白!

结果……哎…!没想到大我那么快就转学了,一直到最近我们才再次相遇。可惜,这一次,这场堵上了一切的比赛……我还是输给了大我。

看到在比赛中闪耀着光芒的大我,看到大我身边那些彼此信任着的伙伴们,觉得当初小小的大我终于长大了!

可是我又不禁嫉妒起大我身边的队友,他们可以喝大我并肩作战、共享胜利的喜悦,而我……只能站在一旁……满怀着复杂的心情远远望着大我。

即使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大我也一定傻傻地坚持把我当做兄长吧!哎,算了,这样的感情就深深埋在我心底吧。只要我能够远远地看着他就好了……

 


嗷!其实这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梗!!!

那还是我高三时候写粗来的东西QAQ只给我好朋友看过...

今天大概...豁出去了!就放出来了...

评论
热度(1)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