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15年数码宝贝!太一,欢迎回来!

今天补完了火影,晚上不知不觉跑去看数码宝贝相关的视频orz 然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我始终记得,当年为了看数码宝贝的大结局,我骗粑粑缩当天的作业要看一段视频写话写感想!
事后被粑粑狠狠揍了一顿,但是我不后悔,哎嘿~

说真的,数码宝贝神奇宝贝等动画片,贯穿了我的童年。比起现在的孩子,我觉得我们那个年代,是幸福的!

最初看完数码宝贝的时候,我哭的撕心裂肺,为什么最后还是要分别呢?为什么太一他们不能和亚古兽他们生活在一起呢?那时的我,只觉得很遗憾。

后来也追着去看了第二,三,四部【原谅我真的很讨厌第二部,也许是主角的原因吧?
看了后面几部,还是找不回当初的热血沸腾与感动。然后我明白了,即使后续再好看,也比不上当初一集一集每天回家偷偷看怕被家长发现的第一部啊!

第一部那是我们这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至少在我心中是这样的没错!

晚上看了好多视频,里面包含了对这部片子浓浓的爱……如今,还记得这部片子的还有多少人呢?

当看到15年有新制作 17岁的太一 的时候,整个人都高兴的疯掉了!满脑子——
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我家太一回来了!
这样的想法_(:_」∠)_原谅我是太一痴汉ww

相信很多和我差不多大,童年是由数码宝贝陪伴的人都很期待明年吧!看到有网友说这是15年最强番!嗯!我在心中默默的赞同了一句,最强番,没有之一。

要说最印象深刻的地方,莫过于最后的时刻,孩子们和数码宝贝分开的时候了。看着孩子们一个个和彼此的数码兽道别的样子,说真的,心很痛,好希望孩子们能一直留在数码宝贝的世界呢!
那时候以为那就是永别了,当第二部看到太一和亚古兽重聚的时候,真的是太好了呢QAQ还能见面真是太棒了!!

数码宝贝中的曲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可是每一次听到OP都会觉得整个人都燃起来了!
【弱弱说一句Butter–Fly可是我们学校动漫社的社歌呢233333

Breat Heart也是我的真爱呢嘤嘤嘤!每次进化都会放→_→导致我一看到进化的场景就开始脑内自补开始循环播放!

现在看到明年要出新制作,真的真的很开心呢!
陪伴了我一整个童年的时光…当年太一7岁,我还是个小屁孩。如今我长大了,太一也即将17岁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连载了十五年的火影完结了,感觉心里空了一块…
而数码宝贝,十五周年纪念,即将展开新篇章!

2015 期待着数码宝贝!
太一,我心爱的男孩,欢迎回来!

评论(4)
热度(3)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