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青春永驻!友谊长存!

——献给我的逗比舍友们.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

灿烂的 孤单的 变遥远的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可爱的孩子

在一起 为幸福落泪啊』

“说好的不醉不归!干杯!”

“干!今天要痛痛快快的喝!”

“好好好!干了它!”

“干!不醉不归!”



“呐,大家这样坐在一起喝酒真好呢!只是这样的日子,我们还能过多久?”

“……”

“不知道毕业以后,我们…还能这样子疯么?”

“……”

“真的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不想和你们分开啊!”

“即使毕业了大家都各奔东西,都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变的不像自己了…至少现在,我还不想变,想要我们几个一直都这样,都不要变……”

“嗯!都不变!都要好好的!…至少毕业前是这样”


“呐,毕业以后,我们还能相见么?”

“……”

“虽然家近,但是我怕毕业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不,一定会再见面的!说好了你们结婚请我去做伴娘的!不许反悔啊!”

“对呀!我还要做你们孩子未来的干妈呢!”


“嗯……毕业以后也要保持联系!”



『我们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爱 可以永远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怀念着 伤害我们的』

“我没喝醉!求求你让我喝吧!我想喝醉!”

“我不懂!为什么在大学里就要这样!”

“明明我那么喜欢她,把她当好朋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活着好累…总是要违心的说话做事,我只想做我自己啊!”

“社团学生会部门有那么重要么?我不想去竞选!竞选真的好累”

“明明当初都玩的那么开心,为什么一牵扯到权利职务,都变的我不认识了?”

“……人啊,都会变的…想得到什么,相对应的,肯定会失去什么。自己选择的路,再苦再累,也只能走下去了啊!”

“来来来!喝醉了就好!很多话平时说不出口,也只有喝醉了才能说出来”

“也许明天我会后悔,但是现在我真的只想喝喝喝!真的只是想找个人倾诉”

“嗯!说吧!喝醉了就好!第二天继续带上面具,我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


『你说要 一直爱一直好

就这样 永远不分开』

“不知道以后我们会在哪里,会怎么样生活…?”

“珍惜现在吧,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呢!”

“只有一年了,好短暂啊……”

“嗯,好好过每一天吧!不知道还能这样疯几次!”


“…真希望能一直这样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爱你们!”






唔嗯,珍惜每一天,被伤害了也不要怕,你还有我们……

你们是我人生第一次住宿遇到的舍友,我们真的很有缘分……

希望毕业以后也能像现在这样……真的真的不想变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都要幸福啊!

我爱你们_(:_」∠)_

愿我们——青春永驻!友谊长存!

评论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