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王乔王乔王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没啥内容...只是我太无聊

可以不往下看的!



小伙伴们看这里!

今天上线交任务我激动了QWQ

妈蛋!苍云居然有个NPC叫——王乔!

是说基三里也支持王乔这个CP么(我想太多

hhhhhhhhhhhh我当时就亢奋了好么!(请无视掉那个一身红的秀太

壮哉我们冷CP的队伍!!!!







之后默默被小伙伴拖去打本QAQ

我一如既往的手残...被小伙伴的亲友责怪了.....

然后!我特么看到少谷主就激动了>////////<

怒舔少谷主!嗷嗷嗷嗷嗷!(但是少谷主还是属于毛毛的!

还是请无视掉那个一身疑似姨妈红的分不清男女的矮子


我我我....只是太激动了(。・∀・)ノ゙(不要打我

评论(12)
热度(5)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