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自黑存档_DQ兼职


嘛嘛嘛…我想了想还是存个档~

当做是自己寒假兼职的成长历程23333


·首先是自己亲手做的第一份华夫至尊w

吃过DQ的小伙伴们肯定不陌生了吧 o(* ̄▽ ̄*)ブ

没错我只是来自黑哒!自黑萌萌哒!【什么鬼!

不知道一个月后会做成什么样子的捏?

希望别再像个坨坨一样┑( ̄Д  ̄)┍

狗基友!特么扣扣微信都黑了我!

交友不慎!!!!!



啦啦啦~好吧...时间跨度一下子到一个月以后hhhhhhhh什么鬼!

咳咳...因为具体日子记不太清了惹...所以...唔嗯...反正就是存个档w


·再来看看一个月以后做的筒和碗~




咳咳。确实比原来好多了233333333 我会说刚开始做十个通九个...还有一个充满了魔性么?


然后就是花式秀小杯了(๑•̀ㅂ•́)و✧

这个逗比没救了快拖走!


这个这个0 0看着很恶心的是草莓香蕉~但是化了好恶心23333


这个嘛。。应该是优格奥利奥*´∀`)´∀`)*´∀`)*´∀`)

我特别喜欢奥利奥系列....No Why !╮(╯▽╰)╭



0-0这个...大概也许...是奥利奥芝士!

没错!我对于奥利奥系列爱的深沉23333333333



最后...就拿帮妹妹做的优格草莓来啦~~~加上自己的奥利奥!(づ ̄ 3 ̄)づ

奥利奥党的胜利(^-^)V


其实仔细看的话!红勺子看起来辣么像一炷香hhhhhhhhhhh


应该暂时就这么多啦!可能不定时更新【泥奏凯



评论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