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Secret Love

·叶乔 BE 慎入

·依旧OOC的厉害

·嘛,应该算一句话CP吧?有一句话CP:伞修

·小学生文笔_(:_」∠)_请勿打脸!

·烂尾了并且是N年前老文只是为了让我家妹纸看到,如果以上还没有问题请往下拖

Secret Love

   –NO.1

   高英杰之于乔一帆,是一生挚友;王杰希之于乔一帆,是尊敬的前辈。而叶修呢?是崇拜敬仰的大神?是拯救了乔一帆职业生涯的恩人?是时常照顾他的前辈?是天天秀下限无节操的队长?这些都对,然而,也不全对。叶修之于乔一帆,同时也是暗恋的对象。

    男人喜欢男人是不对的,至少这个社会还不能接受同性的相爱。乔一帆也不是gay,他一直是个三观很正的少年。只是在遇到叶修以后,他慢慢发现自己总是目光追随着叶修前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男人。所以说,在没有遇上对的人之前,谁知道你以后是直的还是弯的呢?

   本来,乔一帆是不相信自己会喜欢上男人这件事的。可是,当前辈跟他说话他会无意识盯着前辈的脸发呆,前辈手把手指导他技巧和战术的时候他会紧张到心脏扑通扑通狂跳,节日时收到前辈准备的小礼物会傻笑很久,等等,这样的事情多了以后。他发现自己,看到前辈就会脸红、说话结巴。这个时候,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栽了下去,掉进了名为叶修的漩涡。并且,快要溺水而亡了……

   刚接受自己爱上了一个男人,特别是这个男人还是自己很仰慕的叶修前辈的时候,说真的,乔一帆整个人都是不太好的。那段时间,练习时他老是会发呆,通常要喊他四五遍他才能反应过来。以至于他们热心的战队老板——陈姐,都快要逼着他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毕竟,乔一帆是兴欣仅存的良心了啊!当然,如果乔一帆口中的陈姐明白他们兴欣的良心是在为何而烦恼、而魂不守舍,我相信她的三观会被刷新的。

   

   –NO.2

   通常我们发现自己喜欢某一个人的时候,应该会考虑过告白这一个选项的。然而,乔一帆并没有这么想过。首先,他的性格使然,他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子,主动对喜欢的人告白这件事,他真的不太容易开口。其次,他喜欢的人,也是男的,在大多数人眼中的禁忌之恋,导致他开不了口。而最后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无意中得知他心中所爱慕的前辈的前恋人,是沐姐已经去世几年的哥哥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自己已经输了,没有机会了。他的前辈心中一直惦记着那个逝去的人,没有留一点空位给名为乔一帆的后辈。所以他也释然了,那么优秀的前辈所深爱着的人,一定也是个很优秀的人吧,我,是不可能超越他的吧!

    但是,说归这么说,乔一帆还是会觉得不甘心,他认为自己喜欢前辈的心意不会比前辈的前恋人少。他想着,至少,自己应该要告个白,努力一下。

    乔一帆自己也没想到,机会来的那么突然。某一天他们兴欣的成员在一起聚餐,喝了点小酒,包子建议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乔一帆本来不怎么想玩的,但是大家都在玩,就他一个不玩不太好吧,于是也就参加了。前面几局,乔一帆都有惊无险的平安通过了,可到了最后一局,他还是中招了。当看到这一局的国王是他的舍友安文逸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选择了大冒险,可没想到,安文逸默默的推了下眼镜后说道,“一帆,去和我们中的某一个人告白吧!”安文逸这句话刚说完,便听到包子和魏前辈和方前辈在边上起哄,来猜测他会跟谁表白。而乔一帆自己呢,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咯噔一下,漏了一拍,下意识的抬头看向自己的舍友,却只看见了他的眼镜在反光。乔一帆深吸一口气,握紧双拳,犹豫了很久,也始终没有开口,气氛有些尴尬。这时候他的前辈发话了,“小安,别为难一帆了,要不就算了吧!”乔一帆听见了叶修那慵懒的嗓音,本来说不出口的话,仿佛也能说出来了。他默默的给自己鼓气『乔一帆,加油!你可以的!这是个机会!说出来吧!说出来你喜欢他!』

    大家听叶修都这么说了本来准备就这么算了,谁想,这时候乔一帆动了。他向前走了两步,站定在叶修面前,沉默了两三秒,然后抬头看着他的前辈,“前,前辈,我,我,我,喜欢…你!”勉强说完这句话,他就脸红的低下了头。“没想到一帆会跟老大表白哎,你说是不是,小弟!”“我也没有想到,再说我不是你小弟!”“哼!老夫居然没有那个叶不羞有人气!”……听完乔一帆的表白,大家愣了下就开始发表各自的想法。而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呢?他明显呆住了。乔一帆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等到前辈的回复,他怀有一丝期待的心,渐渐沉下去了。而这时候,他感到头上有一只温暖的大手。抬头一看,他的前辈笑着揉他的头,说“啊,没想到我们一帆这么喜欢我啊,我也很喜欢你!”乔一帆看着前辈宠溺的笑,很想开口大声的反驳『前辈,我说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啊!』然而,他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没办法把自己的心意传递过去。

    那一天乔一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事后他的舍友安文逸说他喝太多酒,醉的一塌糊涂,是他的前辈帮忙把他扛回来的。他沉默了,至少前辈很喜欢自己不是么?哪怕是对后辈的那种喜欢,他也该知足了不是么?他自嘲的笑了笑,决定,还是不要让前辈知道自己喜欢他而烦恼比较好。像现在这样,在前辈的身边和他并肩作战,就已经很幸福了!

    

    -NO.3

    那天以后,乔一帆还是时不时的很在意他的叶修前辈。但更多的时候,是静静的为前辈添上一杯温水。因为平时他对队里的大家都会这样,所以叶修也没太在意,就是觉得这孩子对人太好太温柔了。每次看到前辈休息的时候喝上一口水,乔一帆就觉得很开心了!他想,那是除了荣耀以外,他为数不多的,能为前辈做的了。

    当叶修宣布退役的时候,乔一帆很伤心很不舍,他害怕从此就跟自己的前辈再无交集,就像两条平行线一般。但其实,他早已意识到前辈快要退役了。那段时间他的前辈很明显的,经常与他讨论战术,培养他的团战能力。只是他自欺欺人的,不愿去想前辈离开的事情。

    叶修终是离开了联盟。那之后的日子里,乔一帆逐渐成长,成为了联盟的新一任第一阵鬼。并且在沐姐之后担任了兴欣的队长,带领新一代夺得了数次冠军。

    

    -NO.4

    可惜,当他终于独当一面的时候,当他想像之前那几年一样跟前辈分享胜利的喜悦的时候,他的前辈告诉他,他(叶修)要结婚了。而且婚期就在夏休期,他(叶修)希望乔一帆能来参加他的婚礼。

     这个消息对于乔一帆,就像晴天霹雳一样。得知消息的那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一边无声的流着泪,一边感受到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当他第二天醒来时,头疼欲裂,眼睛通红跟兔子一样。

    但是,即使他再不愿意面对,还来的还是回来的。这一天,叶修的婚礼,到了。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把对前辈的深深爱意藏在心里,给自己挂上平常的笑容,乔一帆出发了。

    

    -NO.5

    婚礼现场,有不少联盟的前辈,还有当初兴欣夺冠的队友们,乔一帆挨个的去打招呼来让自己没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终于,婚礼开始了,。看到新娘出场的时候,乔一帆真的快痛到不能呼吸了。

   当得知前辈要结婚的时候,他不是没想过去告白,但是当他买好机票飞来前辈的城市时,无意间偶遇了前辈和他的新娘在婚纱店选婚纱。他远远的看见前辈对那个姑娘笑的一脸温柔+宠爱,他只能拼命的阻止自己『乔一帆你不能过去,你没看见前辈终于走出了前恋人死去的阴影重新开始了么?你想做但没做到的事情,那个姑娘帮你做到了,你不能,也没有资格去破坏他们!』那天,乔一帆就那样失魂落魄的回去了。目睹了那样温馨的场景,他只要前辈能幸福就好了,而根本没考虑过自己……

    回到婚礼现场,看着前辈温柔的为新娘戴上戒指的样子,乔一帆真的受不了了。他等不到婚礼的结束,确实,这对于他太过于残忍了。他默默的从角落离开,当走到教堂门口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却,看见了新郎亲吻新娘的那一幕。乔一帆揪住自己的衣服,强迫着自己转身离开,“前辈,你一定要幸福啊……”

    

    -NO.6

    乔一帆一直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他,的初恋,也是他一生唯一的挚爱,是他的前辈,叶修。

   ——“前辈,我喜欢你!”

        『乔一帆,喜欢叶修』

————————END————————

『』:麻麻,我是很喜欢后记的来着~

     这次我好像爆了字数将近2000+

     hhhhhhhh不要问我为啥BE!

     我会说我的脑子里出来的脑洞全是BE嘛!【泪目

   这是今天洗澡时候浮现的梗(*/ω\*)其实已经拖了一周多了orz

    因为本来还想再改改的...然后好多朋友过生日+还要给笔友写回信....

   一句话概括:拖延症末期没得救了╮(╯▽╰)╭

     这里一帆小天使痴汉!欢迎来一起愉快的玩耍w

     明明说好萌周乔邱乔王乔高乔all乔的!!

    为啥我真正写出来的全都是叶乔╰(‵□′)╯︵┻━┻

    重点是...为何我的脑洞原本的结局全是BE啊QAQAQAQAQAQAQ

评论(3)
热度(5)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