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摊宣]帝都1017摊宣!摊宣!摊宣!

我现在才看到会不会被打【别打脸】
有木有大卖!坐摊小天使们辛苦了_(:_」∠)_

阿陌:


    lo上这次由我来发摊宣~~~扣的俺家cp微博上的图,周边神马的具体看她微博哦 这里这里




    帝都全职当然要有皇风啦~~进场第一个就是就是就是






    看到那个姨妈红圈了咩?~~~




    主要介绍一下本子吧


    首发:[王叶]猫祖宗 [冷cp合集]幻境 [喻队中心]万物生


    既刊:[周叶]be as one [王all]晚安,王杰希 [叶蓝]初见 [多cp]逼死翻唱1+2 [周叶]马路杀手+玫瑰红 [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all叶]不灭花、后宫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无料:楚汐太太的黄沐 yellow love orange


    


    冷逆拆啥都有,欢迎大家来玩 皇风 皇风 皇风




    我跟我家cp坐摊,要求投喂ww


    


    对了穆寒太太四个字是禁语………………你怎么看穆寒太太 @穆寒 




    爱你们~么么哒~




    有组织真是极好的: @沧山懒癌  @听鱼麻麻话做一只安静的二哈的祈77   @首席二色  @Rima_是山不是三  @临风  @羊咩咩咩咩   @穆寒  @安落染  @蛋筒__蛋疼__不对是123君  @一年好景君须记 

评论
热度(18)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