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看完Tri.的我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

记得去年年末的时候知道今年要出新篇章的时候我就激动的不得了!

结果从年初等到年末,才等到姗姗来迟的剧场版QAQ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才不会说昨晚上激动的4点才睡呢

点开朋友给的链接!听到光叔的Butterfly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的我都想下楼跑圈23333333

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等啊等啊,等了好久终于等到的数码宝贝Tri.

虽然人设我有点不太能接受

但是毕竟长大了多少会有改变?吧?

即使看的是生肉没有字幕我也笑得跟傻子一样。

看到亚古兽他们又回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听到烂熟于心的Brave Heart的时候,

眼泪根本停不下来啊QAQ

好想大声告诉所有人!这就是我的童年!我们那个时代的童年!

比现在的孩子幸福太多了的我们的童年回忆!

好想一口气看下去,才第一章根本满足不了我期待已久的渴望啊_(:з」∠)_

下一章要来年4月呢...又是一段漫长的等待啊...

能再次在银屏上看到被选召的8个孩子,真是太好了。

一直很害怕他们就跟我的童年一样,再也回不来了....

看着他们展开了新的冒险,就感觉自己也加入了他们一样。

真是太开心了~\(≧▽≦)/~

嘛...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大概只是记录此刻激动的心情罢了。

真的真的,欢迎回来。你们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冒险,再次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