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突然有点小难过,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感觉入校就是在昨天,今天我们却要毕业了。

跟舍友谈到辞职的问题,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奇怪,怎么就哭了呢?

一个月前还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跟她们玩闹着

现在却发现不知不觉都不怎么联系了

就每天翻翻微信群的记录,这两天连记录都没怎么翻了,咦?

每次我冒泡的时候她们都不在,完美的错过了

久而久之就觉得自己是局外人,根本聊不下去。

呵呵...有点难过...三年的舍友情...

早就想着要辞职了,就是因为舍不得同学才一直在犹豫

想到离开这里就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

舍友以后回老家可能除了结婚就不怎么见得到了

哎...一个上午就和舍友边聊边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