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如果谈未然有CP的话

·今天无意搜到谈未然tag吃了一惊!
 然后就……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哈哈!
·排名不分先后w估计也没人看得懂233333
·喜欢【寂灭万乘】的朋友不要打我,纯属个人想法

如果给谈小子配个CP的话…

-是要做就做一辈子朋友的孔雀王?
【虽然和孔庭见的少,但是感觉关系很好】

-是前世生死相依的赤血鲲鹏?
【大器晚成的大鹏师兄~前世没有他谈小子早就死了】

-是默契十足一生知己的白衣剑神?
【真的说起来感觉最好的就是小雪啦!他们两个太有默契了惹!每次战斗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的意思了!并肩作战的感觉真棒!可惜小雪还有小白这个原配,哈哈哈!】

-是默默铭记他带来的温暖的宫无忧?
【我坚信!宫无忧就是乞儿!绝对的!谈小子对他的照顾他会一直记着的,等长大了要去找谈大哥呢!】

-是妖诡神秘身负谜团的起死回生的陆妖星?
【讲真二师兄=陆妖星这个设定看几次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师父简直日了狗了的强大,门下弟子一个比一个有出息!所有人中最神秘的就是他了,光明道中人or见性峰的云浩?他身上有好多谜团~而且对自己这个小师弟也很好奇的样子w】

-是百里洞府共患难的好兄弟徐烈?
【徐鸣这家伙很对味啊!而且还是宗长空前辈的半个弟子,很有缘啊!】

-是组合在一起就天下无敌的裴东来?
【这纯属我在幻想了hhhhh同龄人攻击最强+防御最强!组合在一起简直天下无敌!可惜却是彼此忌惮,只能是好对手却不能成为朋友!】

……真的数下来好像也没几个啊!

-青龙王李舟龙,生死之交,虽然年龄大了点还是很有爱滴!

-互相钦佩从而相交的燕行空,够哥们有义气!

-一见如故坦诚相待的傅永宁,这个胖子也很可爱啦,两个人是因酒相识!

……剩下的要么我不喜欢要么不是重要人物要么感觉不合适(´・ω・`)

如果给谈小子配个女孩子的话↓

-气质淡雅性格温婉的郁仙子~
【要说女孩子的话首选朱颜ฅ比起只在回忆中出现的前世的冷葵,还是温柔美丽心系谈小子的朱颜最喜欢了!初见时的惊艳与疏远,后来共经生死成为好友,感情慢慢的沉淀,再到后来百里洞府舍命相救,谈小子一步步走进了朱颜的心里。如果女主是朱颜的话我会喜闻乐见喜大普奔欢天喜地的w朱颜莫方,谈小子会去君子殿救你的!】

-充满野性活泼可爱默默陪伴的绿儿~
【一直默默陪伴在少爷身边的傻绿儿,也是个让人心疼的好姑娘!放心,你在你家少爷心中地位不低哦w这个活泼的傻丫头没人会讨厌的!】

-骄傲的永远充满自信的小公主燕独舞~
【啊,除了师父和家里人最听谈小子的话23333宗门里最了解她的也是谈小子!这姑娘就是一只骄傲的小天鹅,天赋好家世好长得美实力强!前半身顺风顺水,后遭大难不死才慢慢蜕变,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信w
宗门内两个不世出的天才感觉也不错啊!】

感觉我的脑洞突破天际orz
不过是我目前最爱没有之一
虽然烂尾但是还是一遍遍看一遍遍看的我也是没救了惹!
感觉谈小子辣么优秀却没有个cp也是神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