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北川】818我们画风清奇的团长

朋友!来玩食契嘛?来吃我安利啊!
牛奶x红茶!汤圆x月饼!巧克力x咖啡!烤鸭x鱼香!
全部!都超级有爱!(๑•̀ㅁ•́ฅ)

最是橙黄橘绿时:

*食之契约x剑网三设定


*飨灵在现实


*北京烤鸭x鱼香肉丝(北京四川?叫北川?)


*ooc,第一人称




北京烤鸭-长歌成男-团长指挥兼DPS第一的大佬


鱼香肉丝-苍云成女-DPS第一页的大佬x2兼团队副T






打本打到一半,忍不住过来八一八我们团画风清奇的团长。


我们团是某乡下小服的五甲团,固定团团员平均年龄稳定40+,是妥妥的中老年团,不过因为团里的平时都没什么事,所以就泡在游戏里。


我们服第一块亮晶晶就是我们团出的,然后被团长拍走给团长夫人做了一把cw,对哦,是T的cw,修罗鬼面。暴殄天物!!


我们团因为主T是一个很红的小萝莉,每周打金团,最少也有一次出亮晶晶,基本上人手一把cw,不过我也不懂这群人,明明有cw,打工的时候都不用的,用团长夫人的话就是说,再演,就把他们都给T了。


默默收好我的兰亭香雪,不说话了。




好回归正题!


有时候团长夫人【】时期的时候,那一周我们团是不开团的,我就会打打野团吧,发现其他团的团长啊,不管是男是女多多少少都会养一只猫,软萌萌的很可爱啊。


我们团也有养宠物啊,但是团长养的,不是小猫。


呵呵,你们一定想不出来,他养的是什么画风清奇的东西。


是——鸭子——


好了,说出这个宠物,基本上跟过我们团的都该知道了,别笑啊【。】




团长之前鸭子藏得好好的,据说都挑鸭子睡觉的时间来开团的,结果有一次,团员生病,找了野人,结果翻车烦的太厉害,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主T小萝莉那次不在,是团长夫人T的BOSS,路人奶花根本保不住T,让团长夫人死了太多次了,团长就生气了,不带脏字的骂了他们,然后打越洋的电话,把之前请假的团员都叫起来了,在M国都蜜月的某夫夫都被拉回来打本,十二小时以上的时差呢。


结果吧,打的时间太久了,鸭子醒了,围着团长嘎嘎嘎叫,大概是饿了。


本来凶巴巴的团长,一下子如沐春风的声音,那温柔的叫我害怕,嘤嘤嘤。


鸭子宝宝们,对不是一只鸭子,是很多鸭子!我们群里看过团长夫人偷拍的团长照片,做菜时候,一堆鸭子在他的脚边扎堆。


不过看看我们团长的ID,我在想,这群鸭子怎么就成了他的宝宝了,难道不是储备粮吗【。】




最后来吐槽一下今天打本遇到的事情。


例行某些男男和女女请假,不来打金团,喊了几个野人和老板来打团。


团长最近的玩的是鸽,风雷长歌嘛DPS第一,我们团的有些cw爹都打不过团长,也不排除这群人偷懒挂了按键。然后老一打玩拍装备的时候就有一个路人奶向团长求情缘了!!


老哥,想要勾搭团长低价捡装备也不是这么玩的啊。


团长夫人当场就笑了,说小姑娘,我们不需要奶。


奶妈不服气了,说我问的团长又不是问你。


然后团长说,人要有自知之明。


笑死了哈哈哈哈。


不过团长夫人那句他们不需要奶是真的,做什么日常吧,夫人切了T,他们就直接单刷过了ummmm。


唯一需要我或者其他奶妈小姐姐的时候大概就是打JJC吧。


可是永远都是电灯泡我也很心累啊!!


我的月饼小姐姐还没有回来QAQ


呀……好像暴露了什么。


被团长发现了帖子我先溜了!下回再来八一八!



评论(1)
热度(32)
  1.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最是橙黄橘绿时 转载了此文字
    朋友!来玩食契嘛?来吃我安利啊!牛奶x红茶!汤圆x月饼!巧克力x咖啡!烤鸭x鱼香!全部!都超级有爱!...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