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此 我便在此』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桔梗SAMA我女神~冷CP爱好者..

求同好QAQ这里渣渣小透明蛋筒/123君.

[叶乔]坐地铁刷错卡了怎么办?



·警x察&学生梗w

·叶乔ONLY  暧昧向  OOC无误

·请自动把文中 警x察 换成 叶修

·幼稚园文笔求轻PIA!_(:_」∠)_



乔一帆18岁了却依旧很迷糊,经常拿错弟弟的月票刷卡。

这天,他迷糊的刷完卡,迎面走来一个帅气的警x察,说:

"不好意思,能给我看下你的卡么?"

乔一帆愣了一下,"啊?…哦!给!"

"嗯,稍等一下……"

【【【检查卡】】】

"请问,你是哪一年出生的?"警x察问道。

"呃…XXXX年!怎么了么?"

"你已经满18岁了…这是张学生卡,不是你本人的吧?是你亲戚的么?"

"咦?什么???"

【完了!又拿成弟弟的卡了〒_〒】

"可是我还是在校学生啊,为什么不能用学生卡?"

乔一帆忍不住问道。


警x察是这两天搞活动人手不够,临时调过来负责检查的。

他听了后,忍不住笑了起来,柔声说:"学生卡是给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用的,大学生已经算

成年人了,不能使用了。通常拿别人卡用是需要罚x款的,念你是初犯,从轻处理…请缴纳20

元罚x款!"

"哦…这样啊。好的吧,我看看身上钱够不够。"说着乔一帆翻起了身上所有的口袋。

"啊!我身上只带了十块钱怎么办!QWQ"

乔一帆明显慌乱了,眼中不自觉泛起了泪光,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警x察看见那双小鹿般水灵灵的眼睛,心脏好像漏了一拍。

短暂的沉默。

"咳!好吧,请把你的身x份x证交出来好么…我去开罚x单,下不为例哦!"

乔一帆赶紧翻了翻书包。

"那个…我没有带身x份x证,只有学x生x证,可以么?"

说完,他再次注视着警x察。

警x察噗嗤一声笑出来了,

"啊,学x生x证当然可以,卡你先拿着,出站时也用这卡刷,但是记住下次别弄错了。我去开

罚x单,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嗯!(*/ω\*)"

警x察一走,乔一帆望着四周来来往往的人流,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赶忙低下了头。

正当他神游外空的时候,警x察低沉地嗓音在耳边响起:"久等了,这是你的罚x单,请收好!"

这一瞬间,乔一帆甚至能感觉到警x察呼出的暖暖的气息。

乔一帆的耳根一下子红了,并渐渐蔓延到脸上。

他低着头小声的说好,并接过了罚x单,盯着上面警x察的名字发起了呆。

警x察看着面前脸红透了的乔一帆,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这少年真可爱,稍微一逗就害羞了!】

显然,他刚刚是故意在乔一帆耳边说话的,想看看乔一帆作何反应。


两人都在想事情,以至于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们仿佛静止了一般。

再次沉默。

先打破沉默的是警x察。

"乔一帆同学,好了,现在你可以走了。记得下次要用自己的卡,别拿错了。"

"啊…嗯!(*/ω\*)"

听到警x察喊自己的名字,乔一帆吓了一跳。

【他的声音真好听!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那,那我先走了,再见!"

不待警x察回复,乔一帆便转身加入拥挤的人群,向着站台前进了。

留在原地的警x察,望着那个匆忙离开的身影,不由得再次笑了出来。

【真是个有趣的少年啊!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遇到他?真想再逗逗他呢~!】


终于坐上地铁的乔一帆,静静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脸砰的一下炸红了(*/ω\*)

【天哪!我居然跟他说先走了再见!我怎么这么蠢,他一定会觉得好笑的!】

这么想着的乔一帆忍不住掏出口袋里塞着的罚x单,看着上面的字迹,

【不过他真的是个好警x察呢,真希望下次还能看见他!】


不一会儿,乔一帆就在车上睡着了,因为他前两天实在太累了。

不知他梦到了什么,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阳光照进车厢,一束光调皮的照在了乔一帆手上握着的罚x单上,

上面写着——
               

                          开单员:叶修

  ………………

  

  ——E·N·D——


『』:总觉得结尾那句话怪怪的QAQ

其实这个梗是愚蠢的我刷错卡被罚x款改编而来的!

不要笑我笨+蠢_(:_」∠)_为自己点个蜡!

这个短篇就当做圣诞贺文啦ww

私心里也是给自己的生日贺文(*/ω\*)

PS:我是自带奇怪格式的蓝人0W0捂脸遁走

评论(4)
热度(25)

© 蛋筒__蛋疼__冷CP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